企业旺旺
扬州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扬州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扬州化工

食品级氢氧化钠扬州低价销售

  • 公司:扬州尊荣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 价格:电议
  • 联系人:李世彬
  • 发布时间:2024-03-29 06:04:53
  • 所在地:扬州
  • 标题:食品级氢氧化钠扬州低价销售
  • 来源: 扬州求购信息 >扬州供应信息 >扬州化工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nwdKSAIqXg3食品级氢氧化钠扬州低价销售,价格:电议,起订量:不限,联系人:李世彬,联系地址:扬州夹津口镇工业园区,以上信息是由扬州尊荣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为您提供,您还可以查看更多与食品级氢氧化钠扬州低价销售相关的产品信息.

基本参数
  • 品牌

    君正

  • 用途

    脱硫、水处理

  • 含量

    99%

  • 产地

    河南







 

化学工业

氢氧化钠的特性决定了这一产品在大量的化学反应中是不可缺少的重要物质。氢氧化钠是生产聚碳酸酯,超级吸收质聚合物,沸石,环氧树脂磷酸钠亚硫酸钠和大量钠盐的重要原材料之一。

纸浆和造纸

氢氧化钠在造纸 工业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由于其碱性特质,它被用于煮和漂白纸页的过程。

水处理

氢氧化钠被广泛应用于水处理。在污水处理厂,氢氧化钠可以通过中和反应减小水的硬度。在工业领域,是离子交换树脂再生的再生剂。


 

用途:广泛应用的污水处理剂、基本分析试剂、配制分析用标准碱液、少量二氧化碳和水分的吸收剂、酸的中和钠盐制造。制造其它含氢氧根离子的试剂;在造纸、印染、废水处理、电镀化工钻探方面均有重要用途;安全措施:密闭包装,贮于阴凉干燥处。与酸类、铵类、易(可)燃物等分储分运。

  不可与皮肤接触,若皮肤(眼睛)接触,用流动清水冲洗,涂抹硼酸溶液。

若误食,用水漱口,饮牛奶或蛋清(等酸性无害食品)且需立即就医。


片碱在水处理行业中被广泛当成中和剂使用,在化工行业中广泛用于各种钠盐制造、肥皂、造纸、棉织品、丝、粘胶纤维、橡胶制品的再生、金属清洗、电镀、漂白等。片碱具有强腐蚀性,对于片碱的安全防护有着特殊的要求。
对片碱操作的工人是容易受到片碱危害的人群,要求这些员工在上岗之前要穿着防护服,手套和护目镜或面具,并且要求公司提供安全淋浴和洗眼设备。片碱在生产过程中容易泄漏,对于片碱泄漏要采用应急处理。隔离泄漏污染区,限hennanzunrong制出入。

 

氢氧化钠具有强碱性,且在水中具有相对高的可溶性。由于烧碱为液态,所以容易衡量用量,被方便的使用在水处理的各个领域。

氢氧化钠目前被使用在水处理方面的如下课题:消除水的硬度;调节水的pH;对废水进行中和;离子交换树脂的再生;通过沉淀消除水中重金属离子

冶金术

氢氧化钠被用于处理铝土矿 ,在铝土矿中含有氧化铝,铝金属即存在于氧化铝 中。由于工艺技术的提高,氧化铝(矾土)是世界上使用第二多的金属。 氢氧化钠还被用于生产锌合金和锌锭。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